颜月kll

第三季!第三季!

夜朔月寂:

最后两集简直剧情大爆炸,哪怕已经提前在漫画版上了解了剧情走向,依旧被狠狠地冲击了!不得不说,动画版将伦对光的在意,不舍,爱意表达的细腻又真实(虽然和漫画版有所出入,但是不仅没有魔改,还更好的通过各种方式表现出来,佩服佩服,不愧是芳文社)
11集中,对伦轻抚光送给自己表的那一段,简直各种赞啊!想要抓住对方却又在意对方的想法,于是选择单相思。(虐的我肝疼
12集不是很虐,但是很感动,反正我是看着看着就哭出来了。不想剧透光伦放闪的过程,大家自己去细看吧。
其实结合12集的台词与光伦CP曲的歌词来看,许多地方都对应了。这样张弛有度,首尾呼应的编辑真的超棒啊。
两个人一起走的道路,看到了不一样的景色。无论什么时候都在彼此身边。为了踏出那一步,不得不离开身边为她担心的伦?还是为了那个理想和现实间逐渐缩小的差距?
遇到了伦和青叶她们,光在努力的改变自己。原本爱冲动的她也收敛了许多,伦就是光的磨石,带她改变了自己。
终于,光成长了,必须跨出未知的一步。交代好一切,她要离开了。
啊啊啊,说不够啊!让我们一起期待(奶一口)第三季吧!😢

评论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