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月kll

念念

妈的太好了啊啊啊打call!!爱你!!

六小刷:



凯莫/凉薇/凯彦
送给朋友的生贺 @颜·沉迷翼玛和凯凉·月
再艾特一个人 @飞鸟与玫瑰
大四角无限好


*


神圣凯莎坐在自己的王座上,左手拖着下巴,闭着眼睛开始回想过去。


那个可爱的,小小的人儿,翠绿色明亮的眸子,目光总是跟随着自己。柔软的小手被自己的手紧紧包裹住,细嫩的皮肤令人忍不住轻轻摩挲。


“姐姐!姐姐!”小天使伸出双臂,脸上灿烂的笑容看着自己,大眼睛眯成一条细缝,天真无邪的样子惹人怜爱,“姐姐抱!”


“好好好。”自己脸上做出不情愿的嫌弃样子,却很高兴的捏捏她带点婴儿肥的脸蛋,抱起了那个女孩,任她趴在自己肩头。


女孩清脆的笑了,声音仿佛像是天使手中的竖琴一般明亮。


凯莎是记得的,她印象里那个声音非常动人。


可现在,她只记得那个声音非常动人。


太久没有听过凉冰,她的妹妹,那样清澈的声音了。凯莎完全想不起那个柔软的女孩子,叫她姐姐时甜甜的声音。


凯莎皱了皱眉。


那时,自己拼命将她留住,但最后,就算折断妹妹的翅膀,她依旧头也不回。


没了翅膀的天使,将坠落成为恶魔。


她已不再是从前那个成天黏着她的女孩,也没有了从前清脆的笑声,眼神也不再纯真。


她的眼睛里只有离开的固执。


凯莎死心了。她世界里的灯从此熄灭了一盏。


她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思念她,恨不得折了自己的翼去地狱找她,将她的凉冰带回来。


可是她做不到,因为她是神圣凯莎,她是王,她的身后还有千千万万的天使等着她的指明。


她唯一能做的,只有在这王座上,承受孤独。


“女王?”


凯莎坐直身子睁开双眼,站在她左边的是她的左翼,天使彦。


“您没事吧?是不是太累了,去歇息一下吧。”


“我很好。”凯莎揉了揉眉心。


凯莎看见彦的第一眼,就想起了她的凉冰。那双和她一样清澈的眼睛,还有那份努力与坚持,带点顽固,和凉冰简直一模一样。


只是,彦不太喜欢笑。


凯莎知道自己这样做很自私,可是她还是做了。她提拔了彦,将彦当成凉冰一样训练她成为最强的战士。


然后成为自己的左翼。


然后。


在无数个夜晚,她们相拥而眠,凯莎抚摸着彦的长发,总会想起那个小小的女孩。


她们做【】爱时,凯莎总会用指尖划过彦完美的脸颊,忍不住轻叹出声:“彦,你笑一笑,你笑一笑啊……”


彦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替代品。


她爱着凯莎,愿意为她奉献出自己的生命。早在凯莎看中她的那一天,她就这样决定了。


彦不想成为替代品。


她想真正的得到凯莎的心。


当她们第一次亲【】热时,彦以为自己赢得了全部。


“彦……你真的很像她……”凯莎吻过她的睫毛,喃喃道。


一句话彻底划破了彦的内心,将她像个新生婴儿一般赤裸裸暴露在空气里。


原来自己,才是输得最惨的那个。


彦觉得血液都凝固了,心脏像是被人捏了一把,疼得人喘不过气。但她没有表达出来。只要在她身边就好。


就好。


凯莎搂着彦,眼神透过窗户,没有焦点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彦往凯莎身上贴了贴,“女王,您在想什么?”


凯莎回过神,愣了一下,“没什么,睡吧。”又抱紧了彦。


我只是想那个笨蛋了。


*


凉冰神堕了。


没了翅膀的她,在空中飞速下坠。背上传来的疼痛让她咬紧了压根。


凉冰不后悔。她死也要逃离那个令人生厌的地方,每个人都惺惺作态,坚持那份所谓的“正义”。


令人作呕。


不久以后,天使凉冰从世界上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恶魔莫甘娜。


*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莫甘娜。”


“哪个莫甘娜?”


“天上那个,”凉冰顿了顿,看看蔷薇的反应,又接着说,“魔鬼。”


“你这样贬低自己有意思吗?”


有意思。


莫甘娜勾了勾嘴角,露出无辜的笑容,“哎呀,这个年头说真话人不信,说假话人不听。”又摆摆手,“算了算了,这里不安全,带我走吧。”


“可是我总觉得你不是什么好人。”蔷薇皱了皱眉,跨上机车,说话语气十分尖锐。作为一名战士,她时刻保持着对未知人员的警惕。


莫甘娜笑了,“人还有好坏之分?”随即一脸轻松坐上机车后座,伴随着一声“哎哟”的感叹又环住蔷薇的腰。


“我叫凉冰,我需要你,蔷薇。你是天使,我就是恶魔,我们一定能好好相处。”


是的,我需要你。我需要你来为我填补心中空缺的那块……


蔷薇在某些方面和凯莎确实很相似。她们有着相同的敏锐判断力,也有那一份执着警惕和温柔,还有同样的不善表达和口是心非。


莫甘娜只是想利用她。


不过现在看来那个叫蔷薇的半神女孩也不是只有利用的价值。


于是莫甘娜融入了蔷薇的部队。


蔷薇有时候会思考一些问题。


为什么,她会遇上凉冰。


凉冰的过去都像拨不开的雾一般,疑点多的数不胜数,着实让人很难相信她。


那样的人,自己为什么在她面前就毫无戒备?


一个晚上,大家一起为击退一波敌人而喝酒烧烤庆祝的时候,蔷薇觉得自己有些喝多了。


她看向身旁坐着的凉冰,早已醉的不省人事。哈哈,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恶魔,哪个恶魔酒量这么差劲的。


蔷薇一直盯着凉冰看,她看不清凉冰的脸,头部的刺痛和眩晕感令她觉得有些恍惚。


凉冰转过了脸。


两人的视线就这么对上了。


原来,我是爱上她了。蔷薇觉得呼吸有点困难,她像只离水的鱼,开始小口小口喘气。


莫甘娜是真的喝多了。


多年没沾过酒精的她,就算是恶魔之身也无法抵挡那几瓶红星二锅头。


嘁,老子现在在地球这地方逍遥得很,那个狗屁老姐懂什么,去你的神圣天堂!莫甘娜大吼出这些醉话又逮着酒瓶子一顿乱灌,引得同样醉醺醺的众人起哄鼓掌。


老子一点也不想你,什么狗屁的正义,什么狗屁的神圣!


我一点也不想你……


莫甘娜哭了。她摔掉了空空的酒瓶,十指插进自己的发根里,抱着脑袋低声抽泣。


谁想你啊……


莫甘娜抬起头,对上蔷薇的视线。


姐姐……


几乎是一瞬间,莫甘娜扣住了蔷薇的后脑勺,亲吻了上去,两条舌头在口腔里搅动,莫甘娜缓缓舔舐着蔷薇的上颚。


“凉冰……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我爱你。


评论

热度(1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